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206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课程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落实《南京财经大学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办法》(南财大校字201841)和《南京财经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实施方案》(南财大校字〔2021185号),根据《南京财经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管理办法》(南财大教字〔2019137 )要求,决定本学期继续采取检查、听课、巡考等形式开展通识课程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质量检查内容

1.教师到岗。检查教师是否按时开课,开展课堂教学准备情况。

2.学生到课。检查学生是否按时上课,老师开展教学管理情况。

3教学质量。开展听课,掌握教学方法特色、师生互动、教学效果等情况

4. 考试考核。开展巡考,掌握考试考核方式的合理性与多样性。

二、教学质量管理时间

第四周至第十一周。

三、教学质量检查范围

本学期所有在开通识课程。重点对2021年度新增课程教学质量进行普查,对其他通识课程教学质量进行随机抽查。



教务处

202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