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到教务处党支部进行巡察“回头看”专项检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5会议室召开了校第七轮巡察“回头看”专项检查进点会,第三巡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李茜,巡察组全体成员,教务处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叶林祥主持。

叶林祥书记代表教务处作巡察整改工作自查自评报告。教务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坚持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巡察整改过程中,教务处党政领导班子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聚焦“三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亲自部署、统筹把握,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与任务分解。截至目前,第一巡察组反馈的13条整改意见已全部整改完成,同时形成了长效机制。

巡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李茜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不断深化、巩固、落实整改任务。并对做好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聚焦重点问题;二是强化责任,提高整改实效;三是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最后,教务处参会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填写了《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成效满意度测评表》。

教务处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