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第一期训练营成功举办

为切实做好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的备赛工作,提高赛事认知,更好遴选和完善项目,20211117日下午,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期训练营在博文楼(JA103成功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出席本次训练营,学生处副处长李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汤晓智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沈新春教授、国际贸易学院李冠艺副教授、各学院“互联网+”大赛联络人、部分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等近上百人参加训练营活动。训练营活动特邀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教授莅临指导。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万兴教授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颁发聘书给沈孝兵副处长

时现副校长致欢迎词并向沈教授颁发了南京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她对沈孝兵副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发展成绩,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思路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时现副校长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互联网+”大赛,并从政策、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她表示,希望参加训练营的同学和老师们带着为校争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走出学校,冲击省赛国赛,努力突破、争创佳绩。

沈孝兵副处长做主题讲座

沈孝兵教授做“敢闯会创,面向未来”互联网+大赛解读主题讲座,从大赛项目类型、备赛关键时间点、优秀项目必备要点等方面,为全体师生讲授参赛经验、明确参赛方向。讲座后与师生互动,深入浅出地解答师生的问题,传授创新创业知识。

本次训练营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和认识,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参赛氛围。下一阶段,学校将持续加大对参赛项目的遴选和培育力度,提升竞赛项目整体成熟度和竞争力,力争在2022年“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教务处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