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多个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为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督促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2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3会议室组织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守初心 担使命”知识竞赛。参加此次竞赛的除教务处党支部的党员外,还邀请到评估教发中心党支部,高教所、改发办党支部,经济学院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机关二党总支书记陈志琴主持。


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竞赛题目以百年来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实践创造、历史经验等为主要内容。同时,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实际,融入校情校史、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大事件等内容,激发教工爱校、荣校、兴校的使命与担当。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你追我赶,比赛现场紧张有序、气氛热烈。

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引导教工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