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教务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启动会

1025日上午,教务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启动会在行政楼505会议室召开。教务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学院教学秘书代表和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军主持。

会上,项目中标方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晓刚对我校教务管理系统项目的建设内容与建设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业务需求采集、流程优化、数据迁移、系统对接等方面与项目团队进行深入交流。

朱军处长表示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是教务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此次教务管理系统建设体现了学校对本科教育教学高度重视全处人员要参与设计,优化流程方案通过本次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教务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要解决选课难、选课慢、系统易崩溃等师生关注的问题就开展好项目建设,朱军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服务,注重系统的体验性,涉及专业术语,要解释到位;二是把握进度,安排精兵强将开发,按时保质保量交付;三是注重数据安全,保证新旧系统数据迁移的完整性、一致性和安全性;四是做好培训,在系统上线前针对师生、教务管理人员开展培训,确保新旧系统平稳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