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

校领导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2月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文韵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座谈会。教务处处长朱军,副处长阚京华、陈志琴、万兴,全体科长参加座谈会。

  朱军处长汇报了教务处本学期重点工作及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准备情况。阚京华副处长、陈志琴副处长、万兴副处长和全体科长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补充汇报并交流工作心得。

  姚文韵副校长对教务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教务处集体的努力付出表示认可,并对教务处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教务处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服务管理机构,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始终担当作为,围绕学校四大特色工程,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把为师生服务作为第一职责,把为师生办实事作为第一追求,把师生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努力强化服务意识,工作要严谨、规范、有序。二是重点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如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点验收、数字化教学环境改造、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教务处作为责任方、发起人、牵头人,要通盘考虑,提前谋划安排。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考虑重点工作推进、未雨绸缪,要考虑做好每项管理服务工作,要考虑日常工作中如何嵌入重点工作彰显亮点、彰显特色。三是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好后勤、物业、信息化等相关部门的统筹协调工作,将学校党委行政相关要求和预案落细落实,确保开学教学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