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我校第六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顺利举行

 

10月30日晚,由教务处主办的南京财经大学第六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在仙林校区德济楼(Z2)204室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姚定俊、南京财经大学优秀创新创业代表廖怡琳、教务处实践科黄皓玉、胥悦参加了活动。主题为“奇思妙想酿奇招,精雕细琢出精品”

说明: D:\qq\消息等数据\445359223\Image\C2C\F267E736D493E811B63059AB60750C44.png

金融学院副院长姚定俊在进行分享

姚定俊院长从创业项目的前期准备、中期调研、文书写作、答辩准备几个方面分享了他的经验。姚院长指出,一个优秀的参赛项目需要继承性、时效性、新颖性,要以当前时代经济背景为依托。

接着,我校优秀创新创业代表廖怡琳从微观角度对如何做好大创项目也进行了分享交流。她强调调研报告及创业计划书等文书性工作一定要保证原创性,在团队建设中要选择责任心强,对项目有热情和恒心的学生。廖怡琳同学还和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教务处实践科黄皓玉老师对姚院长和廖同学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已经立项的项目提出相关要求与殷殷期望。希望借此机会能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文化氛围,期待同学们能代表学校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教务处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