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创业大讲堂之互联网+专题讲座

暨红起创新创业训练营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说明: D:\qq\消息等数据\445359223\Image\C2C\4%Z970@Y`0OW69KF52W938G.jpg南京财经大学创业大讲堂之互联网+专题讲座

暨红起创新创业训练营专题讲座

 

20201027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德济楼209举办了南京财经大学创业大讲堂之互联网+专题讲座暨红起创新创业训练营专题讲座。讲座特邀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教授作主题报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教务处副处长万兴及教务处、团委和会计学院工作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万兴副处长主持。

讲座围绕“大赛项目挖掘与培育方法”从项目选题、赛道选择、技术壁垒构造等方面详实分析了如何培育出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互联网+项目,同时用东南大学本次进入互联网+国赛的项目的路演材料向同学们展示了国赛项目的风采,为在场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互联网+大赛的创新创业教育盛宴。讲座中,沈孝兵教授还与我校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比赛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现场反应热烈。

最后,万兴副处长总结发言。他说,沈孝兵教授的讲座干货满满,紧紧围绕今年“互联网+”大赛最新评审规则变化等热点问题,解析项目实战案例,观摩项目实战路演。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时效性高,对下一步的备赛具有十分积极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沈孝兵教授还对我校创业类项目“起业家博物馆(南京)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打磨。该项目已经入选2020年全国大创年会创业类项目。沈教授肯定了该项目的创意和潜质,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项目的若干建议。

教务处、团委、会计学院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