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我校大创项目“起业家博物馆“入选 第十三届全国大创年会

说明: C:\Users\g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3434a00f377161cf25b81e4d6e152.jpg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20201030日—3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重庆大学举行。我校会计学院创业项目起业家博物馆参加了本次年会,此次是我校首次以创业项目入选全国大创年会。教务处万兴副处长带队,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项目导师卜金涛和团队成员江雪寒、曲晓波、潘嘉璐,白洋、郭倩倩等一起参加。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以“智汇青春 开创未来”为主题,为参会师生提供了一个开放共享的交流平台。作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年度性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大创年会已经走过13年征程,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次年会共遴选出学术论文202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00项,创业推介项目58项。江苏省共有三个项目入选。

我校在全程双元人才培养模式理念下,坚持产教深度融合、创业实践教育与思政教育工作融合。会计学院积极贯彻学校育人理念,依托红起创新创业训练营,培育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起业家博物馆”项目成功入选全国大创年会,是我校双元人才培养理念的生动展现。

教务处

会计学院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