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我校在智慧教室开展课堂教学公开观摩课


教学公开观摩课现场


为落实课堂教学新理念,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融合,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20201111日上午,教务处联合国际经贸学院于博文楼101智慧教室组织开展课堂教学公开观摩课,校级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积极参与。

本次观摩课为国际经贸学院杨智华老师执教的《国际贸易实务(英语)》课程。课程采用“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在学生完成线上自学和课前小组讨论的前提下,杨老师在课堂上引导学生通过案例讨论深入理解、掌握和应用国际货物运输相关的重要知识,并引导学生系统思维、辩证思维。雨课堂、投屏共享等信息化教学手段的使用,提高了课堂的教学效率。学生注意力集中,师生互动充分,课堂气氛活跃。课后,参与观摩的教师与杨老师进行交流,表示深受启发。

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助推我校一流课程建设。

教务处、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