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我校第七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顺利举行

说明: D:\qq\消息等数据\445359223\FileRecv\MobileFile\IMG_6110.JPG

沙龙现场

1120日下午14:30,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南京财经大学第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沙龙活动由教务处、团委主办。沙龙特邀嘉宾为南通大学的王舒雅教授。我校教务处实践科、团委、创新创业中心、招生就业办公室的部分领导和指导老师,以及10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沙龙由教务处万兴副处长主持。

王舒雅教授曾指导团队获得过“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简称“大挑”)全国特等奖与一等奖各一次,“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一次。王教授以“如何做好大挑项目”为主题,结合项目计划书,从团队构建、选题立意、聚焦需求、调研方法、内容创新以及结合学科专业背景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以其指导的全国获奖项目为例亲自做了示范讲解,同时对我校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导。

本次活动历时2个半小时,信息量大。一方面,专业内容的辅导有助于广大师生学习如何打好“大挑”比赛;另一方面,王教授精彩的讲座鼓励了在座的师生,吹响了我校明天“大挑”比赛的冲锋号。

教务处、团委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