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创业大讲堂之“大挑”专题讲座

顺利举办

说明: D:\qq\消息等数据\445359223\FileRecv\MobileFile\IMG_6159(20201126-101642).JPG

讲座现场

20201124日下午三点半,由我校教务处、团委共同主办的南京财经大学创业大讲堂之“大挑”专题讲座在博文楼101智慧教室顺利举办。讲座特邀现任镇江腾图科技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双创教育专家林岭老师作主题报告。部分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和学生,教务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万兴主持。

林岭老师就“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简称“大挑”)竞赛简介、赛事主要设置与备赛流程、团队组建与项目准备、创业计划书内容要点、计划书撰写注意事项、答辩PPT与陈述词、答辩回答注意事项等方面对进行了详细介绍。林岭先生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高屋建瓴,使与会人员对“大挑”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在场师生就“大挑”比赛事宜也与林岭老师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大学生科创赛事上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完善双创赛事组织保障、常态运营、项目遴选、资金保障和考核激励等方面工作,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

教务处、团委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