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

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说明: D:\qq\消息等数据\445359223\FileRecv\MobileFile\IMG_6158(20201126-094327).JPG

答辩现场

1124日晚,由教务处、学生处组织的2020年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在仙林校区德经楼顺利举行。本次共有39个创新训练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4个创业训练(重点)项目、1个创业实践(重点)项目参加答辩。

答辩分三组同时进行,镇江腾图科技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岭、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阚京华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涛教授分别担任各组组长。东南大学谢呈阳老师、南京机电学院就业中心主任沈小军老师,南京林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刘子超老师,南京宿蜂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朱俊老师,南京绿莲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洪继吴老师,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教授应邀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采取项目主持人汇报与评委提问、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每个项目就研究过程、研究成果、项目创新与特色、研究过程中的主要收获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评审专家逐一点评,各小组答辩人认真地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根据评委的意见建议对本小组的研究项目进行认真地修改。

此次答辩会给参赛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与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得各个队伍及学生们对创新创业计划方案和可行性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下一步的研究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鼓舞了更多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教务处 学生处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