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政治辅导员叶林祥老师进支部指导工作


专题党课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谈心谈话

与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谈心谈话

图片1

向学生党支部赠送党史学习书籍

1117日中午在德济楼115,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政治辅导员、教务处处长、梅西学院院长叶林祥老师参加了支部党员学习活动,作了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专题党课,并和部分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刘帅老师列席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董明文主持。

叶林祥老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举办情况及其重要历史意义,接着重点指导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将党的三次重大历史决议进行了对比,分析了异同,然后从“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对第三次历史决议进行具体而深入地阐述,为同学们理解决议内容和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下良好基础。

结合专题党课,叶林祥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把握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贡献的高端人才。

专题党课前,叶林祥老师与学生党员代表在德济楼107教师休息室进行了谈心谈话。他详细了解了每位同学的情况,针对考研的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勉励她们积极复习备考,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到学习效率最大化,考出理想的成绩。

最后,叶林祥老师代表教务处党支部向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赠送党史学习书籍,勉励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从中国共产党辉煌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做一名积极向上、昂扬向前的新时代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