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举办“悦读书香”读书沙龙第二期


525日下午,机关党委“悦读书香”读书沙龙第二期在行政楼505会议室举办。本次读书沙龙由机关第二党总支承办,机关党委副书记潘雪峰、机关党委各总支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评估中心党支部徐硕老师分享了如何学好党史,以亲身经历述说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道理;人事处党支部胡静老师着重谈了对费孝通先生《乡土中国》中差序格局的理解;教务处党支部刘帅老师分享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感受,着重介绍了对拔尖人才培养的理解;科研处党支部范兆娟老师分享了读傅高义《邓小平时代》的感悟,让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伟人之胸怀、伟人之魄力;科研处党支部唐莹莹老师分享了刘统的《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该书真实反映了共产党人如何在众多寻找中国复兴之路的党派中脱颖而出,找到适合自己生存、发展的道路。

分享结束后,现场党员结合分享内容和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