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19] 2


 

关于公布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本校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南财教字﹝201834号)要求,在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共遴选出20个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其中立项项目14个、培育项目6个。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项目相关建设要求通知如下:

一、     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

校教学团队建设周期为3年,实行年度考核制。每年年终,学校组织专家听取教学团队年度建设情况汇报。年度考核合格的方可划拨下一年度建设经费,考核不合格的团队须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合格,做撤项处理。

二、     经费资助

校教学团队立项建设项目给予每年5万元经费资助,校教学团队培育建设项目给予每年3万元经费资助。属于省品牌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校级品牌专业的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团队建设经费从品牌专业经费中支出。鼓励学院给予团队配套建设经费。

三、     项目验收

建设期满后,学校组织专家,根据《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验收指标体系》(附件2)对教学团队建设情况进行验收,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和“合格”两个等级。被评为“优秀”的教学团队可直接进入下一轮立项建设。推荐省级及以上教学团队原则上在校级优秀教学团队中产生。未通过验收的项目不得进入下一轮立项建设。

四、建设任务书制定

请各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参照《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验收指标体系》,结合本专业实际,认真制定《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附件3)。任务书是教学团队年度考核和结项验收的重要依据。

请各项目于117日前将建设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五份提交至行政楼512电子版发送至zbk512@126.com

 

附件

1.   教学团队评审结果(公布).pdf

2.   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验收指标体系.doc

3.   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doc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