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岗位职责及人员

 

韩鲁峰(科长)

岗位职责:学籍管理岗,新生学籍注册、在校生学年注册、毕业生电子信息采集、毕业及学位信息上报、学信平台信息维护;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历届学历学位信息验证服务;办理学历学位证明;负责教务处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相关活动的组织,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6718593


方定宝(科员)
岗位职责:教务管理岗,负责拟定校历、本科学生科研与创新奖励学分的审核与认定;协助组织教学周历的撰写与管理;协管对外合作办学;协管教务管理系统。各类免修、学分互认、境外合作培养学生资格及成绩认定审核;校语言文字办公室相关工作;辅修专业管理工作;一年级末本科学生转专业和大类分流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6718593

 

邓新荣(科员)

岗位职责:教务管理岗,审核教学实施计划;组织落实教学任务;编排课表;调度教室,调、停课管理;安排学生选课或辅修;调度使用教室;协调进修生与旁听生事宜;组织各类课程的网上选课报名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6718616


顾慧琳(科员)

岗位职责:学籍管理岗,负责学生学籍异动管理;受理学生退学试读;受理学生学籍、成绩相关材料审核盖章;境内交换生管理;学生证、校徽、火车票优惠卡管理;高基表、高教质量数据库等数据填报;协调与管理学生校内转专业,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6718698


沈燕美(科员)

岗位职责:教务管理岗,安排学生选课或辅修;调度使用教室;调、停课管理;协调进修生与旁听生事宜;组织各类课程的网上选课报名工作;高基表、高教质量数据库等数据填报;协调与管理学生完成重修相关事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671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