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岗位职责及人员

 

孙大松(科长)

岗位职责:协助处领导,做好本科教学事务的协调、联络、督办、信访工作;印章管理;部门考核。完成领导交派的任务。

办公电话:025-86718605

邮箱:jwc@nufe.edu.cn

   

钱芳(科员)

岗位职责:负责本科生教材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对使用教材质量的检查评估工作;负责组织讲义、教学参考书、本科教学制度规章的出版、印刷工作;马工程教材培训组织工作;人事考勤,雇员制考核,人才试讲安排工作;教务处报刊杂志订阅、分发,部门采购计划落实;协助做好各类会议的组织与协调工作,部门预算。兼职部门采购员,完成领导交派的任务。

办公电话:025-86718590

 

林雪(科员)

岗位职责:负责各级各类文件的收发、传送、处理、归档工作;教务处各类会议的组织与协调工作;处务会议纪要撰写、分发工作;办公用品采购、分发,各类账务处理;部门年度考核工作;职称评审;助管管理,教务处年度档案归档、报送,协助起草各类督办事项处理、座谈会回复、各种总结、计划,印章管理。兼职部门保密员、兼职部门档案员,完成领导交派的任务。

办公电话:025-86718590

   

张斌(科员)

岗位职责:负责本科教学信息系统运维;协助有关科室维护和完善各有关信息系统中的基础信息数据,为有关科室的重点工作提供基础性技术支持工作,负责教学信息系统安全工作;资产管理工作,信息公开,外聘教师备案;协助做好对外联络,用车安排,协助教务科做好本科教学工作量核对。兼职部门资产管理员、兼职部门网络安全员,完成领导交派的任务。

办公电话:025-86718926